在淺草安排的這一頓午餐,剛好趕上秋天時節,品嚐蟹肉的肥美。
二樓的招牌上就是一隻煮熟的螃蟹在對著街上來往路人大喊著:いらっしゃいませ-歡迎光臨。


七品的螃蟹鍋物套餐。
待我們上樓時,服務員已經將餐點全部setting妥當,只等我們坐下來享用了。
一開始,就從配菜的醃蘿蔔及紫蘇梅開始配白飯下手。
日本果然也是吃米飯的民族,這裡煮的白飯不會太硬不會太濕,是我喜歡的口感程度。


海鮮鍋物-蟹腳+鮮魚片+鮮蝦+豆腐+各式菇類,還有我很愛的水芹菜。
湯頭很鮮美,在微涼的天氣享用身體快速暖和起來,真的太棒了。


天婦羅-有蟹腳+鮮蝦,當然還有一些野菜炸物,
把磨好的白蘿蔔泥加入沾醬,然後一起送入口還可以去除油膩。


胡蘿蔔與蒟蒻及雞肉的燉煮,肚子馬上很有飽足感,既營養又低熱量。


對煎鮭魚,沒有太大興趣,說我挑食也可以,我還是比較喜歡在生魚片或味噌湯裡吃到牠們。


再來一碗料好實在的茶碗蒸。
蒸蛋的口感滑順還有濃厚蛋香,再加上每一口都有豐富的食材,日本的茶碗蒸果然令人回味啊!

其實還有一碗水蜜桃甜品,但因為趕時間,我吃得有點狼吞虎嚥,來不及拍它的特寫畫面。而且跟上述幾碟餐食比較,甜品明顯遜色不少,跟家裡開的水果罐頭都差異不大,所以沒介紹到不會遺憾太多...

快速的吃完在淺草的中餐,就要著到隅田川水上巴士乘船場搭船去台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艾瑞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