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介紹食記了。一來懶惰,二來實在很久沒有上特色餐廳用餐。
前陣子本公司同事們不知怎麼著,連續一週實行大吃大喝計畫...
暴飲暴食的日子雖然不適合我(我真的成熟了,早在一年前絕不會說這種話),
但吃完還能寫幾篇文章回饋也算是不錯滴。


11月7日,Karen生日,於是大家計畫中午到一間特別的餐廳用餐。
在小瑀網誌看到這間Hana,被他們家可愛的裝潢跟美味鬆餅吸引,而且離公司不遠,於是決定先行訂位!
從天仁茗茶與頂好名店城旁小巷進入,大約150公尺的距離就可以看到Hana花花招牌。
首先進入眼簾的是正紅色的大門,白牆白窗跟一排綠色植物盆栽。
紅,白,綠不僅吸引人們的眼光,這種迎賓的鮮豔色彩還是給人們好印象的開端呢。


10月是萬聖節的月份,雖然日子來到11月...
但是大門上南瓜與白色小精靈吊飾在推門的剎那,仍然順利贏得不少驚呼可愛的稱讚。
店裡四處都充滿日式風格的雜貨及小物。老闆好容易的就收服一票女性顧客芳心。
小檯燈小吊飾都不能缺少,更要在原木櫃子上擺個小兔寶寶或是大眼黑貓玩偶才顯可愛。
費心設計的裝潢及陳列如果還不將相機拿出來拍個幾張就真的是冷血了。
像我這種從門口拍到店裡又拍到廁所的才算是正常人。


店裡的座位不多,又是正中午用餐時間,參與今天午餐的人數有10幾名,還好有先訂位。
我們一坐進來沒多久整間店就客滿啦。
用餐區大致被大門分成左右兩區,廚房是半開放式,裡面在料理美食其實都能夠被一目瞭然。

 
今日上門主因之一就是想吃他們的鬆餅。鬆餅照片及Hana下午茶請按我-小瑀網誌
結果店員小姐前來點餐時告知說下午茶時刻才有提供鬆餅....
啥?沒鬆餅?
認真為了來享用甜食才刻意不帶壽星的蛋糕出來...
結果..啥?沒鬆餅?(打擊很大所以寫兩次)
鬆餅時間要從下午2點開始,下次來的朋友可別忘了...
否則就跟我一樣想吃又吃不到整個扼腕!
中午的MENU就小小一張像卡片,人家小瑀網誌裡有可愛一大本MENU也是下午茶才會出來見人的...
Hana主力應該是下午茶,中午只是順便提供附近上班族來用個餐滴...
沒打聽清楚....連續的打擊。


好吧,既然都來了,每個人就點份精緻套餐來用吧。
綪緻套餐有下列選擇-->
泰式雞柳,黑胡椒豬柳,玫瑰蜂蜜烤雞腿,泰式涼拌牛肉,迷迭香雞排,鮭魚焗飯,梅汁排骨。
每份套餐附麵包,前湯,甜點,飲料。
飲料有冷熱奶茶,冷熱咖啡,蔓越莓覆盆子果汁,熱英式水果茶等可選。
甜點是每個人都一樣的煉乳玉米片咖啡凍。
每份套餐260-280大洋不等,價錢不算便宜。
麵包裡有核桃,雖然我本身是不愛核桃的,
但他們的麵包新鮮熱騰騰的上桌,麵包軟軟核桃香香的,很不錯吃。
前湯是玉米濃湯,牛奶味很濃醇,湯也讓人誇讚。
主食上桌,我點的是玫瑰蜂蜜烤雞腿....也許是颱風剛過境蔬菜天價,
所以配菜不是非常秀色可餐,如上圖淨是些豆芽菜,豆干,韭黃炒肉絲....韭黃不是我朋友(泣)
烤雞腿卻比較像是油炸雞腿,味道像糖醋口味,比預期的味道來算是比較一般般。
因為大家餐點都長得差不多所以後面就沒拍別人的。用我的當代表就足夠啦。
最後上的飲料是熱英式水果茶.....以為有水果..結果是茶包小失望...
以後還是問清楚才不會跟期望的不同而因落差失望。
甜點的咖啡凍淋上煉乳倒是一種新吃法還算OK。至少不是讓人再失望到底了。

總之,我期待的原是小瑀網誌上寫的下午茶餐點,結果從一開始點餐有了不同而導致感受每況愈下。
但我對Hana的用餐空間及服務態度的評價是高的。
點餐送餐小姐人很好,對於我們一群裡有發出小抱怨聲音的人還是笑容以對,真難為她了><
所以,當然我還會再給Hana一次機會,
下次來絕對要用到下-午-茶與鬆-餅!!!


離開前拍一下廁所,以呼應我開頭寫的--從門口拍到廁所。
這廁所可以用溫馨來形容。

Hana網址:http://www.angelbaby.com.tw/hana/
營業時間:11:00~22:00
星期一公休
預約電話:02-2711-6112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頂好名店城旁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艾瑞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