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抵達東京的時候已經是日本時間的下午2點左右,直接趨車前往橫濱進行我們的行程。
第一梯次的同事們前往的是橫濱赤瓦倉庫,但據說不好逛,所以第二梯改往置地廣場大樓(LAND MARK)。


秋日的東京早晚氣溫較涼,但對我來說並不會感到寒冷,反而覺得空氣冰涼很舒服。
路樹都已經轉黃,日本秋天的氣息比起台灣濃厚了許多。
導遊小松稍微介紹了一下21世紀未來港與LAND MARK幾個重要景點就解散讓我們自由去逛街,
大約一個小時之後要在LAND MARK五樓的<餉餉>餐廳集合,記得準時回來用餐就可以了。


從LAND MARK可以直接看到橫濱港邊最醒目的犘天輪,
還能聽見摩天輪邊的遊樂園傳來的玩遊樂設施群眾們的尖叫聲。
剛好是傍晚亮燈的時間,摩天輪七彩的燈光殺了不少相機記憶體,
據說情人們一起搭乘摩天輪可以得到幸福,日本人渴望幸福從這裡就看得到,因為光是東京就有很多座摩天輪,無論是不是日劇的影響,就連EASON都有一首歌叫做幸福摩天輪...有機會的話可以來東京搭乘摩天輪感受一下幸福滋味。

時間有限,我們看完摩天輪之後就來到Queen's Square。
因為我背負著許多渴望 的使命,所以直接在廣場內找到 的位置,
毫不遲疑地進場廝殺一番,剛好遇到週末假日才會有的特賣, 在這天推出幾款商品限時特價商品,一件在朋友開給我的購物LIST上的排汗透氣舖棉外套原價日幣3990在這天只要2990,所以立即搶購一件。之後再看到時已經恢復原價了。
這一戰買到許多戰利品,後面文章再介紹我的東京行戰利品們。
買完之後剛好接近用餐時間,立即前往<餉餉>集合。


日本是個重視養生的國家,所以在食的方面也有許多養生的選擇。
在LAND MARK裡的<餉餉>就是一間推出自然食品的自助餐廳。餐食的選擇達35品以上。


野菜沙拉區。
使用的是有機栽培的蔬果,不用擔心農藥殘餘問題,可以安心大口生食下肚。
沙拉旁邊也立了說明牌表示吃多少拿多少,提醒大家不要浪費,這也算是節省資源與環保的一種。


我毫不客氣的裝了滿滿一碗野菜沙拉跟馬鈴薯泥,並且淋上了我最愛的日式醬汁,
清脆的口感可以知道野菜們很新鮮。
餐盤的選用是木製盤,木製筷與厚實的瓷器碗,與餐廳的風格相互輝映。


有機野菜還有炸成天婦羅的吃法,天婦羅的旁邊有五種不同風味鹽可以選擇。
鹽的口味有--綠色的抹茶鹽,粉色的山椒鹽,海苔鹽,胡麻鹽....


紫米飯+天婦羅+再放上面那些不同風味的鹽就是天然美味的天丼,這裡還附上圖解教你指揮艇組合。


飲料的選擇也有果汁,麥茶,抹茶與葡萄健康酢等多元的變化。
我先選了抹茶,後來發現麥茶更好喝,接二連三的喝了好幾杯。
如果有仔細留意日本飲料的朋友應該會發現,他們的茶類飲料不愛加糖,
除了餐廳內的飲料外,便利商店的茶飲料也都是無糖,也許這是日本人少肥胖的原因之一。


秋天是地瓜的季節,我也選了屬於九州料理的蜜地瓜,
地瓜是連同外皮一起食用,蜜汁上再灑了芝麻增加香氣,
高纖維的地瓜本來就有許多養生元素,這裡的說明牌寫了根菜類的料理可以減少感冒機率,可要多多食用。


每道食材的來源都有詳盡的說明,還有建議食用方式,實在是一間很用心的餐廳。


自然風料理也有通心粉及多種麵食的選擇,如蕎麥麵及烏龍麵。


其他人裝了這滿滿一盤的麵食,一邊吃一邊稱讚這碟食物的美味。


甜點方面,我選了黑糖白玉(湯圓),還有加了葡萄柚醬的優格,另外有芒果醬可以搭優格。
千層蛋糕及草莓捲也都很好吃。


最後要挑戰的是標準的日式食品-納豆。
食用方式--納豆上加入少許蔥少許味增少許芥末,然後開始攪拌,
當納豆開始出絲之後就可以淋在白飯上食用了。
大部份納豆都改良過,減去以往的怪苦味現在已經很好入口了,
而且納豆也有大量的納豆激酶,總之是對身體好食品,多吃有益健康,所以我也把它吃光光囉。
吃完這一餐後,好像真有那麼點感覺,身體變健康了不少。(最好是有這麼神奇)
吃飽喝足後就要再搭車往下榻的飯店-東京大倉飯店前去,
關於飯店的介紹與近距離看東京鐵塔的感動,都在下一篇再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艾瑞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