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超級BLUE MONDAY!
一大早就來個穢氣,搞得上班氣氛糟糕,整天下來心情不美麗。
到鐘準時刷卡奪門而出,好久沒這麼準時下班了,哈。
早早的時間不急著回家,到誠品逛了一圈,聞聞書香,感染下音樂,
望著櫥窗裡,繽紛陳列的Diana聖誕套組,心情慢慢地恢復...


心情變好了,肚子也跟著餓了,經過Bonjour,每款麵包看起來都很可口,
挑了兩個麵包,一個肉桂捲,一個鮮奶吐司。
回家第一件事,用我的聖誕星巴客馬克杯泡上一杯無糖的沖出香港好未來的熱奶茶。
準備好刀叉開始享用這個淋了白色糖霜的肉桂捲!
最有聖誕氣氛的麵包肯定是肉桂捲了,白色的糖霜像白雪地淋在麵包上,
用刀切開,糖霜緩緩往兩側裂開,如果有微波爐烤熱,應該更好入口。


糖霜的另一側,是焦糖化了的肉桂粉,肉桂香氣隨著拉開麵包的剎那一股地湧出。


一層層的麵包捲包覆著葡萄乾,增加麵包的風味。
味蕾不耐甜的朋友還能選擇沒有糖霜的肉桂捲,除了奶茶,搭配EARL GREY TEA也很棒!
38大洋,平價就可以享受到的美味。


再來是這個鮮奶吐司。一袋80大洋。
Bonjour的吐司口味很多,特色是脆皮的口感,無糖無油,不會在襯紙上會留下油膩。
最適合拿來塗抹奶油或魚子醬及火腿,但我更愛這樣直接品嚐...
越嚼越發麥子的香甜在嘴裡散開!
好味啊!!!!!!
我真的好愛麵包!


最後,隨性在我的小冊裡記錄了我的麵包店與麵包。
總結如下,無法分出喜好的先後,因為各有各好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來吃看看,更希望有朋友試過後回來回應一下囉!
1.Bonjour-脆皮鮮奶吐司及肉桂捲
2.神旺飯店普諾麵包坊-地瓜麵包及可娜麗(法式甜點)
3.PAUL-草莓千層派及馬卡紅
4.Flavor Fied-明太子法國麵包及肉桂蘋果麵包
5.兄弟飯店麵包坊-枸杞養生麵包
6.Richard Blanc-經典法國麵包及蔓越莓Scone

整理完才發現,原來我的喜好與法國來的麵包店很對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艾瑞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