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大倉飯店之前大家的情緒仍然很高昂,一點都不像是要進飯店休息的樣子,
原因是,往飯店的高速公路上,就能不時著看見東京鐵塔的紅色身影,
離她距離越來越接近,輪廓則越來越清楚。
司機先生見我們很興奮於看見東京鐵塔,經過一個最靠近鐵塔位置的高架橋時,
乾脆將車內燈光整個關掉,免去燈光倒影困擾,讓我們直接感受夜裡的紅色鐵塔。

大倉飯店位於六本木,距離東京鐵塔約15分鐘的走路路程,飯店後門出去就是東京電視台TV-TOKYO。東京鐵塔更是發送廣播及電視信號的重要高塔,所以這個區域的天空佈滿著電波網絡。
雖然空中看不見的電波交錯,但比鄰的週邊皆是各國的大使館,飯店對面就是美國大使館,
座落在東京都心,卻是安靜又安全的一個區域。

因為處於大使館區,所以政商名流較喜愛選擇大倉,
聽聞大倉是東京的三大飯店之一,藤原紀香的婚禮也是在這裡舉行。
一步入接待大堂,抬頭即是挑高的天花及一扇扇的黃金色屏風,營造出的是精緻華美的氣派感。


以往住宿的日本飯店,雖有四星級以上的等級,還是有那種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小巧路線。
大倉的雙人房很寬廣,床墊也很舒服,至少我一躺下五分鐘內就進入夢鄉了。


每床整齊潔白的枕頭上都放了紙鶴及一張歡迎的卡片。


傳真機上更放了歡迎Room number429住客的字條,一項貼心之舉。


有些房間在電動窗簾外可以直接看見東京鐵塔的身影。
雖沒有華麗的百萬夜景,但也是一幅獨特景色。


房間的抽屜內備有酒類,冰箱內備有飲料,這些使用都需要付費的,茶包免費提供不在此限。


清潔的備品都是資生堂出品,包括臉部及頭髮,身體保養。
臉部有卸粧油,洗面乳,化粧水,乳液。男性的刮鬍水及鬍後水等。
頭髮有洗髮精,潤髮乳,身體有沐浴精,身體乳液。
每床都備有浴衣可以使用,洗完澡可以換上浴衣讓住客感到輕鬆舒適,所謂的賓至如歸。


大倉的衛浴設備及備品確實很週到,除了該有的浴巾毛巾之外還有浴袍的準備,
浴室裡免治馬桶及電話與吹風機一應俱全。


一場好覺之後,打開窗簾才發現是個雨天,從房間望下去可以看見街道上綠色轉黃的秋天色彩。
既來之則安之,就算是雨天也有雨天的玩法,沒有必要讓天氣影響心情,準備到餐廳用早餐了。


一向最喜歡在飯店用早餐的,最喜歡服務員問我一聲tea or coffice?
因為那樣才讓我有渡假的感覺啊,哈。


先從生菜沙拉開始享用,一樣要淋上日式酸醋醬汁,
萵苣很新鮮,黃瓜青脆可口,可是這右邊的筍子口感太軟有點吃不習慣。


楓糖麵包跟杯子蛋糕搭配奶茶很對味,還有還有,飯店早餐絕不能忘記拿薯餅。


剝了外皮的紅葡萄柚,白葡萄柚跟香橙都很甜又多汁,但時間不夠讓我來不及拿第二盤。
關於這塊看起來很平常的起司,卻是我這頓早餐最嚴重的錯誤選擇,沒想到我愛的起司區也有地雷!
基於不浪費原則,雖然味道不喜愛卻也被我硬生生吞了下去,還補了幾口茶沖掉那味道。
不能怪我沒有好好品嚐,誰要它的乳臭味太濃厚...


一日之計在於晨,吃完大倉的早餐,就要開始我東京暴走的第二日行程啦!

大倉飯店於2015年8月31日熄燈改建

>>相關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艾瑞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