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員工旅遊10月底突然發佈了員工旅遊要去東京的好消息,滿一年年資的同事全額贊補助!
去過九州去過大阪我還沒去過東京呢!
我要去看小時候最愛的日劇-戀愛世代,除了水晶蘋果的重要場景-東京鐵塔與彩虹大橋。
去過LA迪士尼與香港迪士尼,當然也要聽聽講日文的米奇老鼠,還有我可愛的奇奇蒂蒂。
要去竹下通見識Angels Heart與Marion兩間可麗餅大對決到底誰輸誰贏。
最重要的...買買行程,UNIQLO,BEAMS,犬印鞄,原宿11/8才開幕的H&M還有藥粧店都不能放過。
所以,11月我要去東京暴走。
親愛的東京!我來了。


員工旅遊當然有所謂行程。旅行社安排的行程如下:
11/15(六)日航JL-642台北-東京
抵達成田空港>橫濱21世紀未來港--置地廣場大樓(LAND MARK)>市區觀光>住宿飯店
早餐:自家;午餐:機上;點心:壽司餐盒;晚餐:總匯自助35品;住宿:東京大倉飯店。
11/16(日)
上野國立博物館>上野公園>淺草雷門觀音寺>隅田川水上巴士>台場維多利亞女性購物廣場>住宿飯店
早餐:飯店;午餐:日式幕之內料理;晚餐:日式居酒屋酒水無限暢飲;住宿:東京灣希爾頓飯店。
11/17(一)
全日海洋迪士尼(Disney Sea)
早餐:飯店;午餐:晚餐:自理;住宿:東京灣希爾頓飯店。
11/18(二)
全日迪士尼樂園(Disney Land)
早餐:飯店;午餐晚餐:自理;住宿:東京灣希爾頓飯店。
11/19(三)日航JL-647東京-台北
明治神宮>表參道>光伸免稅店>成田空港
早餐:飯店;午餐:日式幕之內料理;晚餐:機上。


這五日行程,有沒有看出什麼端倪...
迪士尼兩日遊的行程似乎有些空洞,似乎可以再豐富一點點...
迪士尼全日遊也方便我把買買買自由行程排在這其中的兩日之內,wakakaka
聽了小瑀建議與推薦,在剛開幕的敦南誠品用8折價買了上面這本[東京旅遊全攻略]。
(東京旅遊全攻略值得大推,地圖詳盡內容豐富,計畫去東京旅行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仔細研究之後,在東京自助旅行其實真的不難,只要會坐地鐵就變得很容易。
於是,我自行修改了11/17(一)的行程:
海洋迪士尼>舞濱站(京葉線東京轉山手線)>新宿>原宿>飯店
早餐:飯店;午餐:拉麵;點心:Angels Heart可麗餅;晚餐:日式蛋包飯。


有了行程,便要開始確認想要去的店家是否在新宿及原宿都有分店,
再來需要更詳盡的把一些要買的東西列出表來,為的是怕遇到時間不夠時,可以把單子直接交給店員,
省去找尋的時間,快速結帳之後就可以進行下一站的血拼戰役,超級省時又省力。
另外,列單也能精算出花費,不致於到時候殺了眼紅開始亂買,之後再後悔荷包損失慘重。
下面是我列好的血拼清單:



快出發的前幾日,朋友們也將要買List一一交上來,內容以UNIQLO為大宗,
UNIQLO的平實與低價除了收買日本人的心之外,我們這一班人也都被它的價廉物美給征服了,
看看大家列給我的List,除了UNIQLO還是UNIQLO...



開啟這篇文章的同時,其實已經從日本回來一個星期了,
花了一個晚上整理行李,花了三天整理照片,花了一星期將拖買的東西全部交給買主的手上...
不知道還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把心從日本拉回來,難怪有一對夫妻這麼愛去日本。
再來就要把好多東西整理整理寫上網誌,但我的工作已經開始旺季,
如果有人真的想看的話,請再耐心等待吧,我會慢慢寫上來的,哈。
買了UNIQLO再穿過了之後,事實證明,果真便宜又好穿,我UNIQ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艾瑞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