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程裡,找了一個未曾吃過的漢堡包速食店用餐。
如果以為只是麥當當這麼平凡的話,怎能夠成我這一篇文章的產生?
讓我來告訴大家,吃了會怎樣飛上天的漢堡包。


乘坐叮叮到了太古廣場下車。
巡著great Food Hall的指路標來到太古二期,並搭手扶梯來到地庫。
(咳,部份族群的朋友們對於這間great應該不陌生吧!)


走進great的左手邊就是這個大大的LOGO--Triple-O's
有高人指點,要到great用餐務必在中午12:30前入座,
否則12:30一到,原本只有貴婦閒晃的超市馬上會擠滿用午餐的上班族們。


果不期然,在我們入座沒多久,拍完上面這張照片之後,
已經陸續坐滿了整個Triple-O's的用餐區,甚至稍微離開座位就會有人問是不是用完餐了?
這用餐聖地可搶手的咧。


在Triple-O's用英語完成點餐,服務人員給了我們候餐牌子,
稍後會有人送餐點上來,跟MOS漢堡的服務模式有點雷同。


我點了雞柳套餐,四條大雞柳,一杯飲料,一杯薯條,盛惠HKD66大洋。
別急!我直接幫大家算好了,折合台幣$279元整。
是不是有人在吶喊著:一份速食而已,有沒有這麼貴的???
但我要說,吃一次,就能夠知道價值在哪裡了。


雞柳條的外皮不像別人的"粉味"很重!金黃色的外皮底下,是鮮嫩的雞肉。
一口咬下會很滿足的感受它在嘴巴裡彈跳的感覺。
原味吃還不過癮,沾些蜂蜜芥苿,又是另一種風味。
但個人的口感要求是不同,我是認為有些咬勁的雞肉比較好吃,看了別人的食記也是有人嫌太乾了些。


再來要稱讚的是這份炸到開花的薯條。
有沒有看到馬鈴薯皮在上面?這就是我個人喜愛的馬鈴薯風格啊!
麥當當那種軟趴趴的薯條走開,這種像一根手指粗細的馬鈴薯吃起來才會有濃濃的薯香氣。
少許的鹽,依個人喜好沾上蕃茄醬,入口的幸福就是如同薯條般呈現的炸開!!
噢,我現在也好想來一份噢噢噢薯條啊!


第一次去的朋友,我大力推薦的會是這個壓軸菜---蘑-菇-漢-堡!!!!!!!!!!!!


這片漢堡肉底下是奶油炒蘑菇,被奶油給包覆的蘑菇算是這個漢堡的靈魂!
咬下香軟的漢堡麵包,牛肉的肉汁伴著麵包,還有奶油蘑菇,豐富的美味在嘴巴裡散開來!

好好好美味呀!
下次還要來吃!
279大洋吃得嘴巴,肚皮,還有精神都很滿意!所以我覺得值得!
但是居然漏了藍莓奶昔,聽聞那也是榜上有名的美味,下次再來吃!


吃完噢噢噢漢堡包,來點甜品吧!
對面是 i-Scream,有名的搞怪口味雪糕店。
好好人W姐姐請我們食雪糕。


琳瑯滿目的雪糕冰櫃,鮮豔的顏色會讓人躍躍欲試。
HKD22一球(係唔係啊?我不是很確定?)
我選了萬聖節口味的南瓜黑芝麻口味,另一杯是開心果口味-->沒創意。


萬聖節口味的南瓜味道不是太濃,但芝麻味很香,在嘴裡乳化的感覺也很濃郁。
開心果口味還不錯啦...就開心果囉!
個人覺得比起Cold stone的冰品較為不甜膩,而且還可以搭配醬料與配料做出不同的炒雪糕。
i-Scream在中秋節曾推出"月餅口味"雪糕,還是有蛋黃的那種,
甚至是黑松露,黑糯米跟豆腐口味都能做成雪糕。
算是台灣的<雪王>吧!
有趣的雪糕店,來太古廣場逛街時,除了漢堡包,也不免試下雪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艾瑞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