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特地朝聖了這間位在上環普仁街的lomography。
聽說店裡有整面的lomo照片牆,還賣了一些限量款商品。
於是,我們兩個lomo機新手去了,還去了兩次。


上面這兩張照片是第二次的造訪。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週日也是公休日。
我們當然作了功課,也知道週日公休,但為了它的橙色大門,所以跑了兩趟。
反正,香港很小啊,旺角到上環15分鐘就可以到了;
雖然上環好多坡的,但爬坡也能夠健身囉。
看過不少網友拍了它的內裝,但我仍然不好意思在裡頭拿起相機拍照,畢竟牆上都是人家的創意。
就在門口隔著櫥窗隱約可見那一牆的豐富吧!


店裡的相機種類不少,但沒看到我最最感興趣的香港限量Diana熊貓機。
熊貓機的英文名字好可愛-HONG MEOW。
HONG是廣東話<熊>的發音,而MEW發的是<喵>的音,真是有趣!
(日前跟EASON聊天的時候,他說他收集LOMO,而且也有一台HONG MEOW機呢!)
雖然沒買相機,但我們都買了小東西,相機吊飾及Buttons。
我選的相機吊飾是我現在也小有興趣的魚眼機,既然短期內還不會入手,就先來台迷你版的吧!

:HONG MEOW。
香港第一台特別版相機,由香港的 Lomography office 提案,從開始構思到設計繪圖都一一參與 。


她選了她想要的Diana相機,還有當作送人的手信的Buttons。
小東西的顏色都好可愛,很想全部買回家啊!
小相機HKD50,Buttons HKD25。


Diana相機收在可愛又精美的小罐子裡,只有原機台的20%等比例縮小,小而美。
接下來,分享幾張我們用各自的lomo相機拍的lomography吧!


白天使拍攝,底片-Solaris 200。


白天使拍攝,底片-2001年過期Konica 400。


白天使拍攝,底片-2001年過期Konica 400。


HOLGA 135拍攝,底片-Solaris 200。

我開始愛上LOMO相機了,每格底片都給你無法預期的效果,
原來期待都是LOMO LIFE的過程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艾瑞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