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東京迪士尼樂園了。
前一日半天海洋後,下午就出門自由行了,晚上拖了疲累的身體回飯店,於是這天到了10點才進樂園。


剛進樂園,在門口的就看到幾個卡通人偶被大家追逐拍照。
來到小木偶皮諾丘旁邊,突然這上面的大貓趁著小木偶背著他跟別人拍照的時候拍了小木偶肩膀,
等小木偶轉身過來,大貓就指著我說是我拍的,所以小木偶才會在下一張照片裡指我說:是你嗎?
這亂嫁禍到底是哪來的啊?嘖!有沒有人知道牠是出自哪個童話故事的。


之後我們再跟唐老鴨的叔叔與小木偶的蟋蟀先生拍了照,才發現旁邊還有大紅人米奇老鼠。
一來是入園已經比較晚了要趕行程,二來等著跟米奇老鼠拍照的隊伍已經大排長龍,所以乾脆放棄。


首先直奔POOH'S Honny Hunt。
抽了快速通關票,通知回來的時間已經是晚上20:35-21:35。
果然是最熱門設施。


抽完Fastpass 接著到明日樂園的"太空山"排隊,明明不是假日,也要排個60分鐘才能玩到設施。
因為排隊太無聊還玩起騙人遊戲,我們當中的詹拉拉不敢玩360度的雲霄飛車,
我騙她說太空山會有2個360度的旋轉,而且整個遊戲快速俯衝到胃會翻滾,
讓她一度想從排隊動線中設置的放棄排隊出口逃離。
除了玩弄伙伴再來個集體拍照,很快的就到我們了。
太空山果然可以讓人在太空裡快速飛行,但距離我說的讓胃翻滾還有一大段距離,不會太刺激啦!


接著又去排更不刺激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玩這遊戲只是為了求突破,上次在香港玩的分數很低,所以想來雪恥一下。


跟札克大王激戰一番,我的戰績是390000啦,人家我是L-4,張雅莉眼紅只幫我拍到39000,
哼!還我一個0來啦!


出口的商店裡有各式迪士尼人物的造型帽,這兩頂毛怪跟大眼仔真可愛。


星際歷險結束也差不多12:50分了,距離13:00的遊行只剩10分鐘,
眼見遊行主要動線都已經被繩索圍了起來,好的位置也都已經坐滿人了,
只好隨便找個位置坐下,沒多久,遊行就開始了。
米奇米妮率先出現。


這個位置角度真的不好,是個轉角的角落,都還沒看清楚,花車就要轉彎了,
還好奇奇蒂蒂現身是在花車的後方,讓我看得比較清楚,
這時候遊行也近尾聲,而且大家都餓了。


迪士尼裡的餐廳價格比外面高許多,印象中在LA迪士尼吃過火雞腿,又大又香,算是比較便宜的餐飲消費。
於是我翻開樂園地圖,找到我想吃的火雞腿,剛好很靠近我們要去抽"巨雷山"快速通關票的附近,
所以我們來到西部樂園區。
衝到賣火雞腿的廚房馬車再次驚呼:怎麼又是一堆人排隊!!
在迪士尼裡除了遊樂設施,飲食店,洗手間,還有紀念品的收銀台,通通都是大排長龍,
來日本,一定得習慣排隊這件事。


總算拿到我的火雞腿了,472日幣一隻腿,但比起之前在LA吃的火雞腿,整個小了三倍。
不過仍然不錯吃啦!鹹鹹香香的,拿起來就啃超級豪邁的。
想要省錢的朋友,記得在便利商店喝完飲料的保特瓶不要丟棄,
迪士尼的餐廳有提供冰水壼可自行倒水,這時候空的保特瓶就可以發揮省錢的功用啦!


吃完午餐往"幽靈公館"的路上看見正航行而過的"馬克吐溫號遊輪",
搭著早秋的紅色楓樹那畫面真是好看啊!


來到"幽靈公館"繼續排隊,等待時間寫著"80分鐘",我們還是等耐心等候。
下午4點,"幽靈公館"的當日的快速通關票早就發完了,機器已經套上布幔休息了。


先前是萬聖節,接著又有聖誕節,"幽靈公館"的陳設已經換上特別節目-聖誕節驚魂。
南瓜王-Jack在裡面等著我呢~真令人開心及興奮!
這個設施是我心目中迪士尼排行榜的第一名,一直以來都是。
雷射的燈光變化成幽靈們,搭配音樂及佈景,雖然小小孩可能會被突然的怪笑聲嚇哭,
但比起其他樂園裡的恐佈鬼屋有著更多的驚奇及感動~~大推!!
建議到迪士尼的朋友一定要進場。


排隊的時間,史迪仔的聖誕特別遊行從旁邊經過,好運地再看到一個遊行。


在晚間遊行之間的空檔大夥講好要去購物,行經"加勒比海盜"看到排隊的人有比較少,再追加一個遊樂設施。
這算是比較悠閒平緩的設施,搭著船在電影場景間航行流動,傑克海盜做得栩栩如生,
結果突如期來地來一個加速俯衝,嚇醒了不小心打瞌睡的Karen,原來這設施裡還暗藏著Surprise。


世界市集中心點的大聖誕樹亮燈了。
高大的聖誕樹非得抬頭看才能看得完整,滿樹的燈飾實在好耀眼啊!


夜晚的迪士尼,所有建築在亮燈後都有了不同面貌,黃色的燈光看來也都很溫暖。


睡美人城堡的燈光也會隨著不同時間而轉變。
有了下午看遊行太晚佔位置而找不到視野好的位置的經驗,這回大家在購物完來到城堡的正前方的位置坐下。
東京迪士尼在海邊,秋季的日夜溫差大,太陽下山後整個變成大風吹的冷天氣,
我們幾個都因為寒冷好可憐地縮著等待,跟著廣播倒數夜間遊行的開始時間。
日本人都會帶著鋪地的野餐墊或小椅凳供隨地而坐的準備,小毛毯可以應付變涼的天氣,
做好萬全準備才能舒服地等待欣賞美麗的遊行節目呀!學起來(筆記)。


從這個有著美麗翅膀地仙女出場,表示驚呼連連的燈光遊行表演正式開始


花車上滿是炫目的燈飾,大家熟知的迪士尼人物在花車上揮手,目不轉睛地看著表演,擔心會漏看了什麼精彩。


怪物電力公司的毛怪背後居然背著小女孩阿布,小飛俠跟溫蒂在帆船上繼續與虎克船長對抗,
愛麗絲坐在會隱形的大貓身上,奇奇蒂蒂乘坐著飛行船出現。
因為表演太好看了,感覺時間過得好快,莫名奇妙的遊行就結束了。
但是這麼精彩地表演的回憶會一直停留在心底啊!


遊行在20:10分結束,大家顧不了尿急,因為巨雷山的快速通關時間將在20:15過期,
於是六個人在樂園裡拔腿狂奔到"巨雷山"的快速通關入口報到。
"巨雷山"是心目中排行榜第二名。
像過山車一樣在鐵軌上快速飛行,在鐵軌終點再來個急速大轉彎,好好玩啊!可以的話真想多玩幾次。


"巨雷山"結束接著剛好是"小熊維尼獵蜜記"的時間。
儘管我們已經拿了快速通關票,但是還是排了一段時間才輪到我們。


為了殺時間,當然是要拍照才會忘記漫漫的排隊啊。
像是進入小熊維尼童話書裡一樣,每一頁都有可愛的小熊維尼,索性就跟畫裡的維尼來些合照吧!


坐在裝蜂蜜罐子座椅裡,從童話書打開的門要真正地進入小熊維尼世界了。
最喜歡的是跳跳虎在森林裡彈跳那一段,因為地板跟著牠一起上下震動,超有趣的。
還有樹洞裡衝口而出地噴出蜂蜜香氣,溫同學還因為太入戲把整個頭探入洞口而被嚇到,哈。
因為維尼太可愛了,總是不停地聽到日本女生們一直喊著卡哇伊~
最後到了終點,每個人身上都還停留著淡淡的蜂蜜香味咧。


出口當然是小熊維尼專賣店,雖然大家先前買過一輪了,還是要來逛一逛,這間小店跟維尼一樣可愛呢。
維尼是小婷的最愛,她在這間小店裡淪陷了,結帳時可是大失血啊!
而我也在這裡買了一個跳跳虎杯子當作上班時的喝水杯。


充實美好的東京迪士尼要結束了,東京迪士尼站的後方是7月才開幕的"迪士尼樂園大飯店"
晚間同樣用燈光把飯店營造的美侖美奐。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入住屬於真正的迪士尼飯店。


除了園區裡有這樣的硬幣機,環狀線車站裡也有哦!
投下100元日幣,選擇你想要的鎳幣圖案,等待1分鐘,機器就會吐出剛壓好還熱熱的迪士尼圖案紀念幣了。
我有收集紀念幣的習慣,而且迪士尼還有賣專門的收集冊。
車站裡的是25週年紀念的硬幣機,加勒比海盜外的小店是奇奇蒂蒂海盜造型紀念幣,當然一定要壓回家的。
如此這般,我收穫滿滿的結束了這次的東京迪士尼之旅。

PS.還好前一日自由行回飯店時剛好看到樂園上空在放煙火,因為隔日在東京迪士尼的煙火秀因為風大而取消了,想看煙火秀可也需要天氣配合才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艾瑞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