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半日的自由行結束,坐電車回到舞濱站已經是晚上8點半,出站時剛好看到迪士尼在放煙火,很多人就地駐足觀賞。
燦爛雖不過幾分鐘,放煙火時周圍的日本人不斷發出:きれい...不但如此,煙火結束後他們都在鼓掌...
煙火放完是應該好好給人家掌聲鼓勵的,懂得讚美是好事啊!原來日本人在某些地方還是保有熱情的一面。


來到舞濱站的美食街,每個人已經餓到頭發昏,走到腿發軟,整個累到不行,這時身體需要立刻補充營養。
我們瞄到別的用餐客人餐盤上有蛋包飯,於是找到這間WW.CAFE&DELI。


點了磨菇咖哩蛋包飯,650日幣,結帳後店員給我一個隨好隨傳呼叫器。
當我的餐點完成,店員在櫃台按下按鈕,這台呼叫器就會震動跟嗶嗶嗶。


磨菇咖哩蛋包飯!!!
濃稠度適中的醬汁,極好味。蛋皮是這盤餐點獲得誇獎的關鍵。
滑嫩可口又剛好可以成型一個蛋包飯,在技術面來說順利贏得我內心的歡呼及掌聲。


挖開蛋皮,裡面是洋蔥爆香,蕃茄醬增生美味姿態的炒飯。
日本的蛋包飯真的是好吃啊!


事隔2個月(天啊!我去東京暴走已經快2個月了!!!時光飛逝歳月如梭啊!麥尬)
我已經忘了這是哪一種口味的蛋包飯了...點餐的人如果看到這篇自己在下面回個話吧!(好吧...我老了...)


這道好像是傳說已久的經典蛋包飯!
經典兩個字其實就是說它是貨真價實的蛋包飯,紅色蕃茄醬跟黃色蛋皮在白色盤子上好像向日葵。


因為小婷想喝熱湯,所以點了拉麵,是我愛的豚骨白湯也,滿滿的蔥花看起來還不賴。

 
在我超認真享受美味的時候有人偷拍我....
右邊這位朋友手裡拿美食街餐盤拍照,是想表現出淘氣的感覺吧(汗)


在這裡飽足餐之後,再坐環狀線回飯店,真是愜意。
後來其他三位從這裡帶了星巴客回去,雙手滿是戰利品,一路上小心翼翼就是擔心咖啡會灑了出來。
結果在入大廳的一刻才驚覺!!原來LOBBY就有星巴客!!!
一群人只好啊哈哈哈乾笑著回房間去....
回想起他們嘴角抽動的表情...
此時還是讓我不自覺地發笑,身邊有一群隨時會耍寶的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艾瑞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