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迪士尼舞濱站離開已經是12點,來到東京站轉車也已經下午1點鐘。
早上因為太晚下樓吃早餐,所以只匆匆的吃了少少的東西,還不就兩小塊鬆餅,一片培根一根腸....
於是我們一群人往山手線月台方向,路經這家拉麵店時,肚皮很大聲的瓜啦瓜啦抗議著要吃東西了。

這時段算是用餐時間的離峰期,但外面還不少人在按食券等著進場用餐,甚至有小排隊的景象。
雖然不是旅遊書上耳聞的名店,相信不至於是間地雷拉麵店,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這裡處理自由行的第一餐。


在日本有許多餐廳在門口設立這樣一台食券機器,看準下手,這裡當然也有這個設備。
捨去專人點餐收款的人力,也可避免聽錯點餐的窘境。


我選擇了這個~半熟玉子拉麵(玉子也就是蛋的意思)700日幣,投下零錢之後,機器就會吐出這種食券。
拿了食券進去找到座位坐下,服務人員會先撕去一半的食券去煮拉麵,回頭就倒了一杯冰水送來。


口字型的座位區,只要有人吃完站起來,馬上就有等著用餐的客人坐下去,生意很好。
站在牆壁邊的那兩位虎視耽耽地等著座位,所以我們吃飽後也不敢多待,先吃完的就先去外面等。


桌面上有白胡椒粉跟辣韮菜,還有辣椒醬,白醋,醬油,跟辣油。
店內的牆上紅看板上說明著韮菜的好處,吃韮菜可以使人減輕疲勞感,恢復體力。
已經在日本進行第三日暴走/行腳之旅的我們,很適合來幾匙韮菜。


我的半熟玉子拉麵登場~將將將~
除了叉燒肉片,玉子,還有蔬菜。


這誘人的金黃色,一看到立刻回味起當時它那溫潤的口感,濃濃的蛋汁混合著湯汁入口,馬上讓身體有元氣!
麵條還蠻Q的,但湯頭方面不是我愛的濃郁豚骨白湯,或著他們走的是比較偏清爽路線,跟我幻想的日本拉麵不太相同。
小婷問我這碗拉麵要給幾分,我說滿分100的話整體只有70-75分左右,半熟玉子給90分,麵條80分,湯頭70分。
提一下辣韮菜,平時不是非常喜愛韮菜的我,在拉麵裡也入境隨俗的加了一些韮菜,真的還挺對味的。
好吧!辣韮菜80分。


Karen這碗好像是親子丼?
就雞肉跟玉子囉,她是唯一吃飯沒吃麵的人,我也忘了問她丼類好不好味。


總之700元日幣的一碗拉麵,心得是還ok囉,如果湯濃一點熱一點就更好。
如果在東京車站內餓到來不及出站後再找吃的話,可以來試試。
在車站內的UNIQLO與MUJI附近,應該很好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艾瑞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