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終於到了天使心可麗餅店的介紹文了。
從竹下通口望下去滿滿的人潮,走到這個小小十字路口,左手邊的巷子更是擠了兩條排隊的長龍...
幾天下來,發現日本人真的很有耐心在應付排隊這件事。


Angels Heart的對面是我之前在香港遊記有介紹過的MARION CREPES。
這兩間店面就這麼相互對望著,但看起來兩間是和平共處的,而且一直不斷有人潮上門。
先以排隊的人潮來論,Angels Heart在這裡小勝。

 
因為之前在香港吃過MARION ,所以這次刻意選擇Angels。


MARION這裡一字排開的可麗餅模型都有編號,可以直接跟店員講你要的號碼就可以輕鬆完成點餐。


排隊時可以開始參考展示櫃選擇想要的口味。
雖然只是展示品,但應該有的內容都沒有馬虎的意思,每種口味裡該有的餡料一定要呈現出來才叫做童叟無欺。


Angels Heart是第一家把起士蛋糕還有Pie餅加在可麗餅裡的可麗餅店,很有創新概念。
站在這展示櫃面前看得我眼花繚亂,選擇也太多了吧!
到底要吃甜的還鹹的?
加冰淇淋還是加起司蛋糕?
要草莓還是香蕉?
要奶油還是焦糖啊?
心裡有出現好多聲音不斷地在抉擇,多麼想對著店員大喊:老闆!給我一次來個10種口味試試看!



後來,我見這張主推商品海報大咧咧地站在點餐櫃台旁邊,剛好是秋天季節來點栗子好像不錯。
於是點了海報最上面的這個季節限定品-栗子可麗餅Marron(Chestnuts)Mille-Feuille-Crepe。
裡面包了兩種種類的西洋栗,淋了巧克力碎片的栗子口味冰淇淋,栗子口味鮮奶油,還有兩塊Home made Pie。


開始動手製作我的栗子可麗餅了。
看他們很熟練的動作,三兩下就完成一個可麗餅,再包在紅色可麗餅包裝紙裡,這跟台灣有很大的不同,
台灣的包裝通常是一個扇型的紙盒,因為台灣可麗餅的餅皮比較硬,也較脆,這種可麗餅包裝紙應該是撐不起來的。
以美觀度來說,我比較喜歡日本的。


完成!500日幣的栗子可麗餅。
咬一口軟硬適中的餅皮,就是這個光兒!就是這個光兒!
我愛的就是這種可麗餅皮啊!
(讓我擦個鼻涕跟眼淚先)
餅的濕潤度恰到好處!還有一點彈性的口感!
令人感到幸福的可麗餅啊!
(再一次落淚)


栗子冰淇淋跟栗子鮮奶油在捲起來的一剎那緊緊相擁,融在冰淇上的奶油一直在召喚我:快來吃我吧!
毫不客氣用木製湯匙挖了一大口,嗯~好好吃,栗子也很好吃,所以貪心地覺得栗子太少了。

日本人習慣定點吃完再走,可麗餅店的旁邊有小木椅可以坐著吃,但座位很少,一堆人都是站著吃完。
另一位同學點的是香蕉巧克力,香蕉直接給一根,不像台灣的是切片,整捲可麗餅的料都快爆滿出來了。
結果最經典的草莓口味我們這群人都沒點來吃也...下回來再試試吧。
要我評論Angels Heart跟MARION到底哪一間好吃呢?
因為我試的口味都不一樣,所以沒辦法客觀的評論味道,但是當下吃的時候,都有一種開心的滿足感。
請大家一定要來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艾瑞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