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在日本下榻三晚的東京灣希爾頓飯店。
一整排半弧形的房間很壯觀,這一面是向著東京迪士尼,背面是向著東京灣的海景。


飯店的夜景,為了迎接12月的聖誕節,整個飯店跟飯店前的樹木都裝上燈飾,很有過節氣息。


迪士尼本來就是一個童話的地方,我們有幸地從飯店的房間開始進入卡通世界裡。
據說因為雙人房沒有了,我們直接升等三人房,從房間外的橘紫色地毯及綠色的壁紙,就蘊釀著即將要進入森林的感覺。
每間房間的房門上都有一隻房間主題的動物,可能是驢子,可能是貓頭鷹,而我們的是一隻貓貓。
打開房間很直接的反應就是大呼:好可愛唷。
藍天白雲的天空,牆上有綠樹,一隻貓俏皮地站在樹枝上看著我,另一隻淘氣地停在平面電視上,再左邊的牆上是一面圖畫書櫃。
說到電視,電視下方的桌子抽屜還有電視遊戲機手把呢(但我忘了拍),以日本飯店的使用者付費習慣來看,玩遊戲機應該也需要付費的。


房間走道上的燈飾也都很可愛。
房內的主要家具像衣櫃一類都是跟外面壁紙一樣的綠色,這冰箱櫃也不例外,裡面的飲料當然是要錢的。


茶包是無料,但上圖右邊的樂高玩具是有料,有了迪士尼人物陪伴,幹嘛還要玩樂高><
窗戶旁邊有兩座單人綠沙發,靠牆的這個還有一面魔鏡,往鏡子左邊的圓型按鈕一按,魔鏡會出現飯店裡的主題卡通人物,名符其實的魔鏡。


三人房是三個單人床組成。
由於我們是兩個人睡,所以我們基於愛地球的環保心態,很有禮貌的沒有弄亂另一張床。為什麼是環保?就是床單沒弄亂也就不用洗床單,不洗床單就可以省去清潔劑的使用,也就等於愛地球,懂了嗎?這我自己也是領悟很久才領悟到的。
右上圖牆上那一扇門還附了一個大鑰匙,鑰匙放入門孔就會發亮,而且還會發出一像是仙女揮動魔法棒的聲音,小朋友住在這樣的房間裡一定會很開心。
床上有隻青蛙,這隻青蛙之前在IKEA就有看過了,拉鍊的嘴巴打開還有隻蒼蠅在裡頭;床頭櫃有擺床邊故事書,那一面畫出來的書櫃下也放了些明信片及飯店設施說明。
浴室裡的備品仍然是資生堂,但臉部保養方面的備品就沒有之前大倉的齊全,不過我每一晚都在青蛙王子的陪伴下入睡,而且都睡得很好哦!(其實是每一天都有累到)


再來介紹飯店的早餐。
莫明的11月平日飯店仍然客滿,用早餐需要排隊,第一天差點來不及吃早餐,就先用了這一些,心想後頭還有兩個早上可以來進攻。
前幾篇有寫到我很喜歡在飯店裡吃早餐,所以早餐的機會寧可少吃也不願放過。


麵包夾奶油,熱狗,薯餅,Sunny side up,鬆餅,優格都是基本會拿的。
尤其這款MEGMILK的水果優格超好吃,每次早餐都會來一杯。
最後一天麵包吃膩,換了口味改吃納豆配稀飯。


東京灣希爾頓裡有兩個早餐餐廳,早餐券在兩間餐廳都可以使用。
報到的這間風格帶一點中國風,還有玻璃水流,打造了一個很棒的用餐環境。


瞧瞧我一臉剛睡醒的水腫模樣,硬是要跟柳橙汁來張合照。
飲料方面有蘋果汁,白/紅葡萄柚汁,柳橙汁可以選擇,當然,在座位上坐定之後,還是有人會問你:Coffice or Tea?
聽到這個問句就等於有人在跟我道早安一樣的令我開心,哇哈哈,迪士尼等等我,我就快要投入你的懷抱啦!


飯店的另一個特色,大堂內有這麼一大組的小火車模型。
火車是會自動跑的,用完早餐後等出發時間到之前,我就在這裡看著他們用心陳設的模型。


仔細看,裡面還有高飛狗等迪士尼人物哦。


除了小火車之外,還有一間小小的迪士尼商店,擔心住客在迪士尼裡忘了選購東西,還有機會可以在這裡挑選,以免從迪士尼離開時還有遺憾。
另外,像麵包屋或者星巴客,在飯店大堂都有設櫃,隨時想吃點東西或喝咖啡都是很方便的。


我對飯店旁邊所設服務櫃台上面這一盒盒長相跟迪士尼接駁巴士一樣的盒子感到興趣,因為好可愛呢!
請導遊去問才知道原來是可以將禮品或迪士尼購買的東西裝箱,再宅急便寄送出去的包裝盒,希爾頓飯店跟迪士尼的聯結真的很緊密呢!


最後再為大家介紹這項飯店設施-教堂。
飯店設了這樣一個小小的聖潔之地,可讓人預約結婚用途,令人想像在迪士尼園區裡的結婚式一定會很浪漫,而教堂就在大門口進門的地方。

以上這一切讓東京灣希爾頓成為旅遊後的美好回憶,裡面所有設施也都令人感到窩心。這次公司選擇兩間飯店都各有特色,雖然團體沒辦法住到真正迪士尼經營的飯店,但是這兩間飯店都非常舒適,讓我在日本都有很棒的睡眠品質可以儲存能量去衝刺。接下來,要先為大家介紹我在日本街頭廝殺的Shopping過程啦,哇哈哈哈....

有人在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艾瑞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