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首爾塔 

首爾塔原本是我設定第一天到明洞的行程。

第一天抵達時,也確實到了明洞!一旦進了明洞卻很難出離開那條商店街啊

重點是,天氣也很不容許的給了個起霧的日子,所以當下就沒上南山,那行程一直擱到這天。

 

N首爾塔 

由明洞站經過地下街從3號出口出來,起先在地下道出口找不到往纜車站的指標以為走錯出口...

最後問到一個熱心指路但卻報錯路的可愛小姐,所以上上下下地下道好幾次。

事實我們己經站在往纜車站的入口啦!眼睛不知看哪沒看到實體的首爾塔在那看笑話跟招手。

後來兩個人偷偷摸摸的從可愛小姐後面溜走我們貼心地擔心可愛小姐發現自己報錯路會尷尬啊!

3號出口上來可以看到PACLIFIC HOTEL。HOTEL後面不就是嬌羞的首爾塔了嗎?

沿著飯店右邊的路往上走,大約10分鐘爬坡路程就可以看到韓國人蔘公社。

恭禧!看到人蔘公社表示也到車站啦!從旁邊的樓梯上去就是纜車站了!

N首爾塔 

這纜車站有很重要的戲份,千萬不能放過。

N首爾塔 

纜車站前面是停車場,停車場旁邊這座電梯邊有一個重要的椅子。

就是Khuntoria演出<我們結婚了>時候,等待趙權與佳人時休息坐的板凳...

那時電梯旁還有大叔一邊在修理電梯,一邊看著Nichkhun心裡想"這孩子長得真好"

雖然是設計對白,但我想大叔心裡想的也八九不離十了,噗哈哈哈...

N首爾塔 

接著上纜車站買來回車票,7500韓圜 。

N首爾塔 

車站大廳有一台顯眼的咖啡販賣機,話說韓國人瘋狂的愛喝咖啡,走到哪都買得到咖啡。

但這些都不是我要介紹販賣機的重點,重點是在<流星花園>裡金絲草說這是最好喝的咖啡!

還把這平民咖啡分享給貴氣逼人的具俊表。

N首爾塔 

這咖啡好不好喝可要自己來試試了,聽說咖啡機常有賣完的狀況。

還好我有小小的好運,除了太陽露臉,而且還喝到咖啡,幸福,雖然身邊沒有具俊表...

其實我比較喜歡尹智厚學長角色外的金重鹹同學來亂的嗎?)

N首爾塔 

纜車通常要等乘客塞滿了才會開,注意是塞滿不是站滿。纜車是山上山下同時對開。

在擠沙丁魚狀態,5分鐘左右車程就上到南山了。

南山是滿山的黃葉及紅楓,不禁讚嘆大自然好美麗。

N首爾塔 

OMO!首爾塔離我越來越近了!

N首爾塔 

我來了,SEOUL TOWER!

瞧後面那片藍天,讓人心情好好,大發!

N首爾塔 

進首爾塔前,先到平台上看看情人鎖牆。

N首爾塔  

這一把把鎖頭鎖在一起真甜蜜,情人們在鎖頭上寫上對彼此的誓言...

然後上鎖後把鑰匙往下丟,就完成情人永遠能在一起的儀式。

(這樣山下的人會不會一天到晚都被突如其來的鑰匙給K到?)

N首爾塔 N首爾塔 N首爾塔 

好多鎖啊!!!

Nichkhun跟V媽的鎖是哪一個?整個大海撈鎖了我

Khuntoria第一次出演我結時就在63大廈上寫了情人卡,

後來被人給偷走,於是後面Nichkhun就與V媽上南山上來鎖了個情人鎖。

這回準備妥當,除了準備比其他鎖都厚實的機車鎖之外,再鎖上腳踏車鎖...

最後再寫上"不要把鎖偷走"的警告語,希望鎖能好好的待在這南山上。

N首爾塔

這把鎖的主人一定很招桃花吧!底下寄生了一堆小鎖啊,真是傷腦筋。

大家好奇我到底找到Khuntoria的鎖了沒?

雖然知道鎖的大概位置,但我找錯行列了,答案是:沒有!!!

可惡!下次一定馬上就找到!

N首爾塔  

LOVER,永遠在一起吧!

N首爾塔 

正式進入首爾塔。玻璃上標示全世界各個塔的高度。

首爾塔標高:236M。

N首爾塔

門票16000韓圜。 

N首爾塔 

果然要挑好天氣上來,才能一覽首爾美景。

N首爾塔 

360度玻璃窗,把首爾的秋色盡收眼底。我眼睛捨不得離開這樣的風景。

N首爾塔 

不遠處是靜靜婉蜒流過城市的漢江。

N首爾塔 

趁著陽光才能拍出首爾塔的倒影。

N首爾塔 

那朵雲的後面應該躲著天使吧

照片中間方向是汝涘島,中間偏左有一個較高瘦的建築,就是金色的63大廈。

N首爾塔 

除了情人鎖平台,還有情人磚牆。

這樣韓國的情侶們搞得很忙也....

一下要到63大廈寫情人小卡,一下在塔邊的平台上情人鎖,這會兒又要上首爾塔裡寫情人磚。

 N首爾塔

情人牆的面前要應景來個사랑해

不過,話說也有那種看起來是愛情破裂後,被挖掉情人磚的痕跡啦...

逛完首爾塔,我們在上面供休息的座位倚著美景寫了明信片寄回台灣。

有機會去首爾塔可以參觀使用一下上面的洗手間,是整個玻璃採光的洗手間呢!

N首爾塔 

首爾塔另有泰迪熊博物館,那次沒參觀,但後來去濟州島時倒參觀了。

後面再寫囉,有空的話(毆)

N首爾塔 

我們要下山時,太陽比我們早一步先隱身術的下山了,剎時氣溫降低許多。

上山的人也變少了。

N首爾塔 

陸續見到山下街道的燈火亮起,我也很想看看首爾夜景呢。

但實在抵不住肚子餓跟冷風低溫,準備回到明洞吃部隊鍋暖暖身體!

N首爾塔 

回到出發站口,首爾塔也亮起了燈。

美好的一天!

快點用部隊鍋來個完美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ariel艾瑞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