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熱戀同一壽司到底有乜關係?要進戲院看了才知道!
其實,過年到香港睇戲,真係一個好幸福既選擇,除了戲院,街道上無處不是張學友啊!


首先,地鐵站。
全城熱戀熱辣辣打得好火熱,幾百個地鐵站都是這樣的電影廣告,雖然台灣也有,但畫面不同啊!
<72家租客>與<沒有牆的世界>(由張叔叔推廣的公益活動)同樣是熱烈登台。

 
再來是城巴的車身廣告,第一日抵港見到這樣一部巴士在街道上載客,
我看到後即刻拔腿就追,香港朋友也跟著我在彌敦道上追車,那情景想起來就想笑。
後面兩個朋友笑我們白痴,其實我知道他們內心跟我們一樣狂熱,只是不好意思行動而已。


再來要講的是-場景。
全城熱戀重要的場景之一是三位男主角難得一場對手戲的冷氣維修鋪頭。
由謝霆鋒飾演的威哥所開立的鋪頭,居然讓我們在中環閒晃的時候被我發現。

 
全城熱戀首次公開的劇照裡,吳彥祖同謝霆鋒還有張學友唯一一場對手戲就在這小店前發生。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當然是張叔叔一肩扛起粉紅色娘砲冷氣走樓梯的一段,也都是在這裡拍的。
當時看見綠棚店鋪,便拉著朋友興奮大喊:嘩!居然這樣也可以讓我找到!
我係唔係好叻叻啊?

 
事實上,它真的是間水電工程店啊!,店外還掛著大大小小的水喉,大年初五的當然沒營業。
如何確認它就是威哥冷氣行?
事後再看預告片,徐熙媛站在那樓梯上倚著重機與謝霆鋒對話時,畫面裡背面就是我照片裡的平記快餐囉。
 
 

 講到這,終於要提到全城熱戀與一壽司的關係了!
一壽司是吳彥祖與徐若瑄發展愛情的主要場景,到港的第二日晚餐就選擇到一壽司的銅鑼灣店用餐吧!


雖然知道一壽司是全城熱戀sponcor,但也沒想到店外貼滿poster,店裡掛上演員心心吊旗,
就連餐桌上的餐紙都是全城熱戀啊!
是的,我們被全城熱戀包圍了!!!
不由得胡亂猜想那整座水族箱裡是不是有一條叫林海峰及一條叫容祖兒的魚兒,而且正看著我們用餐呢?

 
五對戀人陪你用餐。
整個晚餐下來,果然是<食美味壽司,睇全城熱戀啊!>

  
一壽司的logo是關在籠裡的魚兒,鼓油碟上也是這可愛的圖像。
水杯不小心潑到的右上角餐紙,都還大驚小怪的趕緊擦乾....
是餐紙不是?唓!真是莫明奇妙的番番病症!

 
 
一壽司的握壽司,以海味的新鮮程度算是平價位。
蛋捲口感也都好好味!
果然魚生(不是庾生)只要新鮮就很美味!
幫壽司們影像都不忘要讓右上角的華哥入鏡,又是另一種強迫性的番番病...wakakaka...
 


 超美味的綜合軍艦壽司!
有牛五花,花枝,鮭魚卵,生蠔.....超超超美味!

 
最令我驚喜的是左邊這道不起眼的蟹黃軍艦壽司!
儘管有人說外觀像屎!
仍然無法改變至今對它回味不已的事實!
沒吃到嘴裡就是不知道它的鮮味與精彩在哪裡啊!會讓人飛起來的!知不知道啊?
第二高位的則是右邊這道生蠔。
不用沾哇沙米跟鼓油就可以入口,完全沒有腥味!
總之,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下這兩道!



 
左上的這道鮭魚是張馨毛的最愛,第二最愛是那道炸芝士球。
芝士球被我們嫌奶味太重,但各有所愛,支持它的人對它可是讚不絕口!
最後再用蛤蜊味噌湯作結尾,打一個飽嗝,滿足的結束這完美的一餐。

走出餐廳門口,趕緊跟笑呵呵的九兄弟拍合照...
更驚奇的事又發生,在這裡遇上某人揸車經過!
嘩!!!真是嚇到我們三個!!!
只能說,香港真的好小....
最後用一句話做結語:只要相信,就能看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艾瑞歐 的頭像
    ariel艾瑞歐

    What's UP A-802行星

    ariel艾瑞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