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台灣的那天,在香港機場被旅遊局做市調的小姐給攔了下來。
問了一句:來香港的目的,迪士尼跟Shopping只能二選一妳會選哪個?答案是:Shopping!

在香港的第二天是我們的瘋狂購買日,一早從上環走到中環,
到達皇后大道中看見綠色招牌的紅色H&M字體就像被催眠一樣,
那是一種反射動作,直接走進店鋪裡。
有些人跟我們相同,來到香港必逛的店鋪是H&M;
但也有人跟我提過在裡面買不到想要的東西,
我完全沒有這種問題,只有買太多必須要做抉擇的煩惱。
大抉擇後仍然買了一件外套,一件針織上衣,一件針織外套,一件褲子,一個收納袋。
為將來臨的冬季做好萬全的準備。


中環結束直奔銅鑼灣。
首先,在下一次的瘋狂試衣買衫之前,換個口味,來住好D報到。


禮頓道上的這間住好D超級大間,除了這些彩色塑膠燈器逛得人眼花瞭亂,
想買"香港味道"濃厚的生活用品或手信,來到這裡準沒錯,
小到文具大到傢俬,應有盡有任君選擇。
就像有人熱愛購買內褲,像這類的貼身衣物,住好D也提供了豐富的樣式及顏色供選擇啊!


越過禮頓道,對面就是利舞台。
利舞台逛UNIQLO吧!


利舞台的UNIQLO與其他分店的不同,是這裡設了UNIQLOXJIL SANDER的小專櫃。
關於UNIQLOXJIL SANDER,各款每人只限買一件,同款及不同尺寸也在此限內。
標立的告示說明遊戲規則,就是怕有人買回去轉賣。
國際大牌與親民牌子的結合,平均每件襯衫HKD299,買還是不買?
答案是:不買的是笨蛋!
所以,我買了一件襯衫及一件洋裝,大牌的講究,從舒服的質料裡已經真實的感受到。

結束利舞台,到崇光買Reebok,小灰買了一雙紫色的限量高統,超好看的!
穿上它,豈能用一個潮字形容?
而我是在i.t的HYOMA敗了一雙黑色高統鞋。
因為還有一圈可拆卸的豹紋的人造毛,被朋友形容是雙騷鞋。
不僅外表很亮眼啊!連鞋子本身都好穿呢!


轉到崇光後面的駱克道。
:CHOCOOLATEX林海峰的主打款在櫥窗裡閃耀著訊息:買我!買我!
小木偶可愛的策略奏效,從這裡離開的時候,小灰手上多了一件T裇及褲子。


一天下來,回旅館時,我們手上雙手都提滿購物袋了。
地上的這五袋是濃縮到最後的結果,背上的背包裡也是收穫滿滿。
好久沒這麼痛快的購物了。


H&M
黑色外套HKD399
羊毛混馬海毛針織長外套HKD499
米妮針織長衫HKD249
雪花牛仔褲HKD349
奇蒂黑色收納袋HKD39.9


CHOCOOLATE條紋連帽外套HKD200(I.T OUTLET)
題外話,CHOCOOLATE的購物袋極有質感。
男裝是黑巧克力給黑邊提袋,女裝是白巧克力給白邊提袋,牙刷是滿額贈品。
我買OUTLET當然沒有質感購物袋,是小灰在買當季正品時多拿的一份包裝袋。


UNIQLO
星星Legging HKD79(我沒買過這麼好穿的Legging)
Underwear HKD39
J+襯衫HKD299
J+洋裝HKD399


i.t/I.T OUTLET
HYOMA黑色高統鞋HKD529
HYOMA牛仔褲HKD174(OUTLET)
HYOMA飾品HKD90(OUTLET)


這一堆不是我的。
adidas尖頭史密斯是得意之作HKD279


零食是一定要買的,為了湊7-11的BB公仔,雜誌或零食一類都在7-11消費。
(看得出來買零食這位小朋友熱愛利賓納還有喉糖相關產品)
Extra糖果-焦糖肉桂口味是台灣沒有的。
小熊香蕉口味雖然台灣有賣,但鋪貨點不多,香港7-11隨處有賣,零食物語賣HKD9。
明明已經一堆東西,仍堅持到惠康掃貨買一些健康工房保特瓶飲料,抵死!
最後就是兩個人各扛一箱近20公斤的行李回來,重點是,我家舊公寓只有樓梯沒有電梯....
上到7樓一點都不快活,只能含著眼淚,當作鍛鍊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艾瑞歐 的頭像
    ariel艾瑞歐

    What's UP A-802行星

    ariel艾瑞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