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摩人史丹利的BLOG裡發現好玩的東西。
史丹利自己發明了一種叫做<產生器>的名詞,上面那張雜誌封面就是所謂產生器產出的東西。
雜誌封面產生器
我的老天爺啊,梅林的鬍子啊,這個網頁也太好玩了吧,教我如何停止下來啊!?
這種產生器會讓人暫時性得到強迫症,不斷重覆一試再試。
到最後簡直是樂此不疲,不亦樂乎,一直到達玩物喪志的階段。
下面就是我無法停止所得到的結果。


嘩,真有千千萬萬個我啊!
有幾十種封面可選擇,隨時可以變換角色,雖然上不了VOGUE,上個VAGUE也很不錯滴。
記得選一張完美角度,別讓那些文字遮住了你美麗的面孔。


阿梅星(AMAZING)代表作。
由這張照片當封面,讓走過書報攤的你都被吸引住目光,是否很想買來一探究竟?
人都有求知的本能,究竟SEXY跟AMAZING有什麼關聯性?
一定很想看看裡面內頁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吧!


可愛的TeenGirl,天真活潑的讓珍寶珠一起入鏡,係唔係好Cute啊?


誰說這樣不能當Model?
Model不分國界當然也不分星球啊!

再來一張

狗仔偷拍?軟硬超人不能坐捷運嗎?奇怪。


洋妞洋小姐,正妹來著。


難得我有張正常的封面。
阿母!我上VAGUE了!(喜極而泣)


這位致力於搖滾事業的朋友,表情肉緊的很,只有七情上面足以形容她。


不要再看啦!快按連結Link,自己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艾瑞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