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餅乾棒。
當然,Pocky一直都是我喜歡的日系零食。
自從發現百奇不斷研發新口味問市,剛好謀合我這種喜於嘗試不同的人種,
現在,無論是逛超市或便利店都會到餅乾棒的架前晃一晃。

百奇﹝日語:ポッキー;英語:Pocky﹞是一種由日本江崎固力果株式會社生產的日式零食。
最傳統形式的百奇於1965年以巧克特的名字發售,由覆蓋巧克力餅乾條所構成。
百奇瞬間打入了日本的年輕人市場,並在首兩年產生了300億日元的銷售額。
名字後來改為百奇,模仿咬下百奇時所發出的聲音的日語擬聲詞ポッキン
下列部份照片來自Pocky官網


栗子口味Pocky。吃得到栗子果粒,盒子上很明確寫13%栗子使用。
但是偷偷說這栗子味道並不濃,算是普通的一款。


極細系列。大約比一般Pocky細了1/3。
我吃了中間Men's黑巧口味的Pocky。略苦的味道很成熟的大人口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黑巧克力的關係,所以被命名Men's Pocky。
不然我也想不出它到底哪裡Men了??
那麼基於公平原則,何時會出Women's Pocky呢?


講講最讓我推薦的Dessert系列。
官網上頭介紹的是香橙口味及香蕉口味。


那天在台視後台,人家送給哈先生零食裡有看到一包香橙口味的Dessert,
但是,已經要拆一包明治的Fran抹茶口味了,所以不好意思再拆那一包來享用。
後來自已買了香蕉口味來吃,香蕉味融入在白巧克力當中,所以餅乾外的白巧克力變成香蕉色的黃,
最外面再一層華麗的黑巧克力,是增加美感也是勾引食慾,迫不及待就讓人想送入口中。
香蕉跟巧克力本來就好合拍,想當然這個味道是很合襯的。


官網上沒有見到的,草莓口味的Dessert。


超級好吃白巧克力加草莓,跟前面說的香蕉比,草莓在我心目中是勝出的。
這款好吃的原因還有一部份是因為那一層層裏得很大方厚厚的巧克力,
而且水果與巧克力的味道很有層次的在嘴巴化開,吃起來實在很幸福很滿足啊!


接下從這裡介紹明治Fran的餅乾棒。
明治製菓官網。
就如同目前官網首推的兩種口味-抹茶與香蕉(香蕉真是餅乾棒的好朋友啊)


如同外包裝的表現,巧克力餅乾棒外先是一層牛奶巧克加再上一層有著抹茶顆粒的抺茶巧克力。
明治果然是明治,果然是牛奶製品裡的殿堂級。
一口咬下只有驚為天人的大喊:太好吃啦~~~~
如此才能表達自己對它的讚嘆!
我愛抹茶!




香蕉口味Fran。
個人覺得它有比香蕉的Dessert好吃,但是抹茶Fran再贏香蕉Fran。
大家到便利店買來試試就可以知道哪種口味是你們心目中的心水啦。
另外,先前還吃到一盒森永出的蕃薯巧克力棒。
跟上述的餅乾棒有所不同的森永是整支包裏著巧克力,吃得出果粒巧克力棒通常都很受歡迎。
小的我見聞狹隘,不知森永有沒有出過牛奶糖口味的餅乾棒,有的話一定很好吃請務必通知我呀!




再來是沒有巧克力撐腰的餅乾棒大王--PRETZ百力滋。
PRETZ官網
以前小時候最常吃的就是蕃茄蔬菜口味的PRETZ,
但近來PRETZ推出各地名產小吃口味實在很令人驚奇,而且大多當地限定。
口味之驚奇往往都令人們在看見包裝時會脫口而出說:這個也能做成餅乾棒?


先上了官網查詢,沒想到還有火腿起司麵包口味及哈密瓜麵包味。
哈~有機會看到一定買來試試。


上回去香港時在零食物語見到的魚翅口味百力滋立即掏錢買下。
雖然入口沒有什麼魚翅的海味,但鹹鹹的香味會一根接一接的吃,還算是不錯,好吃!
聽說北京還有出北京烤鴨口味PRETZ,不知道何時有幸可以吃到呢!

生活就是要有這些可口零食來點綴,才能增添更多的美好與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艾瑞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